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爱情

每一个人都有初恋,经历过初恋的男人会知道其中的痛苦.
人的爱一生只有一次,每一个男人都是这样,包括我.
我可以对每个女人说"我爱你",不过我一辈子只会爱上一个女人.
虽然这段感情失败了,不过我会把这段记忆放在心里,把你放在心底.
无论以后相处再多的女人,我都清楚的知道,我最爱的是你.
你是我的支柱,我从来没想过用你跟任何一个人比较,
这是愚蠢的,我一辈子只会爱你一个人.
要知道,我是爱面子的,
虽然平时我看起来很随便,
在你看不见的时候,我会放声痛哭,
思念唯一的你..
你是我心底的女人,永远的伤痕.
....
请处于热恋中的女生珍惜身边的男友吧,其实每一个男人都想认认真真的去爱,去珍惜,去呵护那个属于他的女人

1 条评论:

  1. 专一的小Q~
    要振作起来,别忘了还有我们!
    看了你这篇文章,我对感情少了一份惧怕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