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家庭

女人,女人..
今天,有一对情侣分手了.
真的一提的是,女生
冷漠,衣着光鲜,不可一世的模样真让人恶心.
我还记得两年前的她是这么清纯和温柔.
或许是我朋友对他女友的关心不足,
或许是她对名牌的欲望与日渐增,甚至掩盖了她对他的爱.
.......
当我到他的家的时候,我看见的是一片狼藉.
两人的爱窝因为一人的背叛而散了.
破坏永远比建立来得容易.
........
看见一个在我印象里常带笑容的男人,
绝望的眼神,憔悴的模样,
真让人伤心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钱,能蒙蔽一个人的心.
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建立家庭,要三思而后行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