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这几天的生活.

退出Gamer的生活,我很不适应.
也因为这样,我几天没更新博客.
少了伙伴们的声音,我的世界突然清静了下来.
...
离开了Gamer圈子,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圈子很小.
开始地注意周围的人.
....
一起打桌球,一起打网吧.
没想到的是,他们也喜欢玩CS.
虽然大家的火力不够强,不会站位等等,
不知怎么的,却比我赢了Match还开心.
或许是没压力,的的确确地玩.
不会因为忘了补抢而被骂,
不会因为back up不够快而被骂,
不会因为漏头而被骂,
每当杀了人或者被人杀他们都会哈哈大笑,
或许他们才是真正地Gamer.
...
谢谢大家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