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退出宣言

昨天晚上,我证实患上轻微精神衰弱症,
也就是说,我的职业玩家生活要终止了.
......
其实,我在结果出来前已经知道了.
短短四小时的训练,我就已经不能继续.
晚上失眠,易疲劳一直在困扰我.
......
或许这就是我的宿命,
每个职业玩家的宿命,
或许是我耗费太多心力的关系,
导致病情提早发生.
..............
我正式地退出CS,谢谢大家这么多年的支持.
正在考虑进军SC/SC2,Dota,War3.希望大家能提供意见.

1 条评论:

  1. 既然事情发生了,就接受吧~
    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,
    或许你在其他方面会得到更好的发展.
    何况,你不也有很多方面的技能吗?~
    加油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